首页——正文 分享
陈水扁家门口被放可疑包裹 报案6天后警察才找上门
2021年09月14日 10:23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9月14日电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13日爆料称,他位于台南的住宅门外7日出现可疑包裹,报警6天后,警察才找上门询问情况。

  综合中时新闻网、联合新闻网等台媒报道,台南警一分局人员到场后发现,陈水扁台南东区住处门口被放置一个A3大小的公文纸袋,上头写有陈水扁的姓名。纸袋内装有旧衣服、一把刷子。由于大楼管制森严,包裹如何突破门禁被送到陈水扁家,引起警方重视。

  不过,陈水扁称,报警后几天过去了,没看到警方来到现场并讯问相关人等,直至13日晚间去电派出所所长,并于当天要求大楼管理中心督导务请警方积极办理,才有人才找上门。

  陈水扁还宣称,今年“911”事件满二十周年,对于收到不明邮包,心生恐惧。这番言论被诸多网友批评是在“蹭热度”,也有网友讽刺,“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亏心事做太多,一条草绳以为是条蛇要咬人!”(海外网 李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