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开展第四批椰级乡村旅游点创建工作
2021年09月18日 14:56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8日消息(记者 沙晓峰)9月18日,记者从三亚市旅文局获悉,该局正积极开展第四批椰级乡村旅游点创建工作,充分发展旅游业的优势带动作用,盘活乡村旅游资源,做大做强乡村+旅游产业,助力三亚乡村振兴。据悉,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4家椰级乡村旅游点。

  据了解,第四批椰级乡村旅游点创建对象分别为:三亚市天涯区马岭社区、台楼村、槟榔村;海棠区南田共享农庄、青田村、升昌村;吉阳区崖州古越、安罗村、六盘村、红花共享农庄等10个村镇。

  此次创建工作,三亚市旅文局将根据《海南省乡村旅游点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和《海南省乡村旅游点等级的划分与评定管理办法》,对申请评定的乡村点开展前期基础性指导、中期评估整改落实、终期评估验收工作。

  “目前我们已经对申报单位进行了初步调研勘察,接下来根据实际调研情况,对申报单位的硬件设施、旅游项目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作现场指导完善提升。”三亚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说。本次申报村镇特色鲜明,环境舒适、生态良好,具有发展乡村旅游的基础优势。接下来,将以第四批椰级乡村旅游点创建工作为契机,打造三亚乡村旅游核心竞争力,促进三亚乡村旅游品质和服务水平的提升。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