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第二届海南温泉文化旅游节启动
2021年09月29日 12:01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8日消息(记者 苏靓)9月28日,2021第二届海南温泉文化旅游节暨全民健康季在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正式启动。本届温泉文化节时间为9月28日至2022年3月31日,有温泉谷标志性网红打卡活动、温泉美食节、玩转观澜湖、BBQ爬梯夜、拍摄“温泉+”主题推广Vlog、温泉交友狼人杀、温泉彩色酷跑、篝火电音派对八大品牌活动,时间跨度长、活动内容多。

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苏靓 摄

  海口观澜湖公共事务部总监宋宁介绍,“玩转观澜湖”是第二届温泉节的活动亮点,推出了幸运转盘、温泉盲盒、千元礼包等优惠,吸引游客玩转观澜湖园区内旅游、休闲、餐饮、体育、娱乐、居住等。“我们希望通过温泉节的打造,让‘泡温泉’成为当下年轻人时尚、新潮的体验。”宋宁说。

活动现场。记者 苏靓 摄

  启动仪式现场,市民张女士成为首位“幸运儿”,抽中了第一张玩转观澜湖的千元礼包券,她激动地说:“我平时工作太忙,休闲时刻都会来这儿泡泡温泉放松身心。没想到这次能获奖,挺意外的。”

游客张女士获得千元大礼包。记者 苏靓 摄

  据了解,荣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海口观澜湖温泉谷占地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拥有168个冷、热汤池和99处流水景观。取自地下800米深的纯净温泉水,被誉为“矿温泉中的珍品”。

  本届温泉文化旅游节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共同主办,旨在探索“康养文化旅游+娱乐消费”的新模式,带动旅游购物娱乐消费,推动国内国外旅游消费双循环良性互动。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