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洋浦举行行政服务进园区活动 进一步优化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
2021年09月29日 15:04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洋浦9月28日电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 通讯员符智)9月27日上午,由海南省生态环境厅、海南省工信厅、海南省应急管理厅以及海南省市场监管局联合主办,洋浦生态环境局承办的“行政服务进园区、进企业”活动在洋浦举办,进一步优化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活动通过开展生态环境政策法规宣讲、生态环境咨询服务等环节,发现问题、收集问题,切实帮助洋浦的企业解决在实际生产过程中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行政和环保难题,优化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

  一直以来,在省级和开发区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洋浦空气环境质量、近岸海域海水水质继续保持向好态势,污染物排放总量持续降低,生态环境质量持续优良,百万吨乙烯、逸盛石化PTA二期等许多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为洋浦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