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控全球精品十重礼 迎国庆免税购物季
2021年09月30日 07:32 来源:中新网海南
“抖in海控全球精品之夜暨国庆免税购物季”启动。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供图
“抖in海控全球精品之夜暨国庆免税购物季”启动。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29日电(记者 王子谦) 为推动离岛免税销售持续稳定增长,加快释放离岛免税消费潜力,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发起的“抖in海控全球精品之夜暨国庆免税购物季”活动29日在海口日月广场启幕。

  “抖in海控全球精品之夜”是抖in City的城市系列活动之一,将串联起城市多面生活场景,多面展示城市综合风貌。现场还设置海控全球精品国庆免税购物季启幕仪式、免税购物任务游戏、当红精品集市、免税品牌创意快闪店、“数说海口”抖音海口热点榜单,提前搅热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

  29日晚,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内热闹非凡,消费者已在排队购买心仪的免税产品,现场还设置全民任务挑战游戏、GDF直播间闪购、最in购物墙打卡等活动,吸引众多岛内外游客前来打卡购物。手机、香化、酒水、珠宝等品牌店内人潮涌动。

  自广西的游客麦女士国庆假期选择带家人来海南旅游,最吸引她的是免税促销活动。“看到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的国庆十重礼促销新闻,就提前买了机票,没想到今天这么火爆,准备先买一些,国庆假期间还可以慢慢逛。”麦女士说。

消费者积极参与活动。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供图

  据了解,此次促销活动持续到十月末,特别是国庆假期期间,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精心准备了十重大礼钜惠活动。这当中包含了限量半价秒杀裸钻、iphone13系列击破低价、限量黄金饰品买满即送、大牌香化礼品到店即送等。

  海南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军表示,海南控股通过创新活动形式、准备国庆十重大礼,吸引线上线下流量,助力海南省免税销售持续增长。随着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的开业,进一步丰富了品种和品牌,购物环境更加舒适,国际化标准的设计为顾客带来了精致、高奢、舒心的多维度体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免税专班指导,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与海南今时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活动期间,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还在线上发起“抖in海控全球精品”抖音全民任务挑战赛,活动将持续至10月30日。(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