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汤尤杯双线作战均获胜 女队迎小组赛两连胜
2021年10月11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0月11日电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羽毛球团体赛事——尤伯杯和汤姆斯杯继续小组赛的较量。国羽男队迎来本届汤姆斯杯首秀,最终他们5:0轻取塔希提取得开门红。国羽女团同样以5:0战胜马来西亚,迎来两连胜。

  首场男单,国羽派出陆光祖出战,对阵塔希提选手博博伊斯。双方实力差距悬殊,陆光祖21:4/21:5轻松击败对手先拔头筹。第二场男单比赛由李诗沣对阵罗西,李诗沣同样兵不血刃以21:4/21:10再胜一场。

  第三场男单比赛由翁泓阳对阵莱福尔,翁泓阳以两个21:4击败对手帮助国羽提前锁定胜局。此后两场男双比赛,何济霆/谭强和邸子健/王昶都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国羽以5:0的比分轻松取得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

  尤伯杯赛场,国羽女队迎来马来西亚队的挑战。奥运女单冠军陈雨菲首轮休战后在本场比赛出任一单,而她的对手是马来西亚选手温琦煊。首局陈雨菲以21:13拿下。第二局陈雨菲11:3进入暂停,并一路大比分压制以21:11再下一局,为中国队先得一分。

  第二场女双,刘玄炫/夏玉婷面对李明艳/蒂娜。首局刘玄炫/夏玉婷进入中局后掌控住局面,以21:12取胜。第二局国羽女双在11:12后连得6分反超,并以21:17拿下一分。第三场女单,何冰娇对阵西蒂。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何冰娇21:8/21:3轻松获胜。

  第四场,黄东萍和贾一凡以21:9/21:12战胜吴佩琪/张湄鑫。最后一场,21岁的王祉怡以21:15/21:11战胜18岁小将勒莎娜,国羽总比分5:0锁定两连胜。(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