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对举办汽车促消费活动给予资金补助 最高10万
2021年10月21日 07:49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罗霞

  海南日报记者10月20日从省商务厅获悉,为推动我省企业(机构)举办促进汽车消费活动,鼓励社会汽车消费,省商务厅将对今年举办汽车促消费活动给予疫情防控和宣传推广专项资金补助。符合条件的企业(机构)可以提出申请,最高可获10万元资金补助。

  根据相关通知,汽车促消费活动举办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0月30日止。满足申报条件的活动,对其广告宣传费、疫情防控费两项支出费用的50%予以补助,每项最高补助金额不超过5万元。

  该资金补助申报条件为:申报企业(机构)必须在海南省注册,并有一年以上纳税记录;单场活动场地面积不低于10000㎡,活动时间不少于3天(含);单场活动参与汽车品牌不少于20个;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企业(机构);未获得其他省级专项资金扶持。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