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开展自然资源所有权登记
2021年10月22日 11:58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三亚10月21日电 (记者李艳玫)近日,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资源公有、物权法定和统一确权登记的原则,对三亚市3个自然保护区和4个自然公园的自然资源所有权开展首次登记。

  三亚本次登记的自然保护区和自然公园共7个,包含3个自然保护区:大田自然保护区、三亚红树林省级自然保护区、三亚甘什岭省级自然保护区,还有4个自然公园:三亚抱龙省级森林公园、三亚亚龙湾省级森林公园、三亚南山洞中山省级森林公园、三亚河国家湿地公园。

  此次登记是根据《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暂行办法》《自然资源确权登记操作指南(试行)》和《海南省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总体工作方案》的要求,登记单元内的水流、森林、山岭、草原、荒地、滩涂、海域、无居民海岛以及探明储量的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的国家所有权和自然生态空间。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