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儋州月嫂”获评“就业带动类劳务品牌”
2021年10月22日 12:07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那大10月21日电(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珂 通讯员韦雪梅)“儋州月嫂”在“创业展宏图,劳务铸品牌”主题的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上,获评“就业带动类劳务品牌”,这是10月21日海南日报记者从儋州市有关部门获悉的。

  近年来,儋州市不断加强劳动者技能培训,把“儋州月嫂”劳务品牌打造成一块令客户满意、放心的金字招牌,让更多儋州妇女走上了致富路。2018年以来,儋州西部家庭服务中心共培训育婴员、母婴护理师、催乳师、产后康复师、早教师等8600余人,培训后的学员实现就业达5200余人,其中月嫂单薪最高达到 15800元,育婴师单薪最高10000元。

  10月16日在长春结束的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集中展示各地优化创业就业环境、打造劳务品牌方面的创新实践,促进了地区、行业间的交流合作。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