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纪检监察系统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2021年10月23日 09:04 来源:海南日报

  为适应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需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等有关规定,海南省纪检监察系统面向全省公开选调一批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和人数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共计划选调80人,其中:

  1.省纪委监委机关20人,省纪委监委驻省属企业纪检监察机构6人;

  2.受相关市县(单位)委托,各市县区纪检监察机关、省洋浦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监委49人,省属企业、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5人。

  二、选调对象

  选调职位编制类型为行政编制的,选调对象应为已登记备案的在编在岗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编制人员,不含聘任制公务员,下同);选调职位编制类型为事业编制的,选调对象应为在编在岗公务员或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选调职位为企业人员的,选调对象应为在编在岗公务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或国有企业工作人员。

  三、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5日8:00起至2021年11月12日18:00止。具体选调公告将在海南廉政网(http://www.hnlzw.net)上发布,敬请关注。

海南省纪委监委 

2021年10月23日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