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又赢一金!海南选手曾壹泽全国残运会男子跳远T64级夺冠
2021年10月28日 09:14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27日消息(记者 韩星 通讯员 李倩男)10月27日,在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田径男子跳远T64级项目比赛中,海南残疾人田径队选手曾壹泽,以5.96米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这是曾壹泽在本届残运会上夺得的第二金。

曾壹泽(图中)在领奖台。通讯员李倩男 供图
曾壹泽(图中)在领奖台。通讯员李倩男 供图

  今年20岁的曾壹泽肢体残疾,来自白沙七坊阜途村,目前就读于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曾壹泽曾在白沙体校练过举重,爆发力、弹跳力好,后来他改练跳高和跳远。此前曾壹泽还夺得本届残运会男子跳高T64级比赛冠军,这也是海南代表团在本届残运会夺得的首金。

  “很高兴能为海南团再添一枚金牌,我相信自己的实力,最后一跳我非常放松。”曾壹泽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夺冠的功劳有一半来自教练王华的全程指导。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