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国资委赴屯昌开展消费助农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0月31日 09:02 来源:证券导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证券导报10月30日消息(记者 曾丽园)10月30日上午,屯昌县阴雨阵阵,为助力乡村振兴,海南省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赴屯昌开展志愿服务及消费助农活动。

  活动上,上海建工海南区域总部向屯昌县枫木镇罗案村村委会捐赠了价值5.5万余元的“村村通”应急广播系统一套,以进一步提高该村公共安全应急预警能力,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

上海建工海南区域总部向罗案村村委会捐赠一套“村村通”应急广播系统。

  上海建工海南区域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加强与屯昌县委、县政府的沟通交流,发挥上海建工包括基础投资、设计咨询、建筑施工在内的全产业链能力,以及招商引资能力,融入屯昌县发展建设,达成共赢。

  另外,省国资委机关向屯昌县新兴镇下屯村村委会捐赠了一批书籍,以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

省国资委机关向下屯村村委会捐赠一批书籍。

  随后,省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在下屯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该村村容村貌进行整治。

助农集市上农副产品丰富。

  在消费助农活动上,纯天然的蜂蜜、酸笋,村民自家种植的蔬菜、养殖的家禽等农副产品应有尽有,党员干部们踊跃购买,收获颇丰。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