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高端消费品上海专题招商推介会举行
2021年11月05日 08:19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上海11月4日电 (特派记者周晓梦 罗霞)11月4日,海南自贸港高端消费品上海专题招商推介会在沪举行。

  推介会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口综合保税区有关负责人为多家知名高端消费品企业推介海南政策优势、投资环境、发展潜力等。推介会还设置企业分享等环节,以搭建多方交流合作平台,为产业健康发展汇聚力量。

  “海南独具优势的自贸港政策是吸引我们签约的主要原因。以海南为核心运营基地,戴比尔斯集团可以建立并完善覆盖国内和其他区域多个市场的供应网络。”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全球业务转型副总裁吴峰介绍,未来戴比尔斯将把钻石珠宝加工制造环节落地海南,成品供应国内外市场。此前,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在海口与海南经发局、海口综保区签约,设立戴比尔斯永恒印记海南自贸港运营中心,推进亚太地区供应链中心建设。

  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推介会活动旨在宣传推介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和高端消费品海南投资发展机遇,搭建珠宝首饰、香化产品、箱包等高端消费品企业与海南省相关部门、园区的沟通交流渠道,推动多方共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此次活动由省工信厅主办,海口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承办。戴比尔斯永恒印记、麒麟、萧邦、宝诗龙、LVMH集团钟表珠宝事业部等高端消费品品牌企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后,与会嘉宾还就产业环境、投资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