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东北石油大学海洋平台结构与装备检测实验室分室落户三亚
2021年11月05日 11:40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 (记者黄媛艳)东北石油大学海洋平台结构与装备检测实验室近日与东北石油大学三亚海洋油气研究院签约,将在三亚海洋油气研究院建立分室,实验室首席专家周国强教授携科研及技术服务团队正式入驻。该实验室的进驻,将有效提高东北石油大学三亚海洋油气研究院深海油气科研能力,对加速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科技成果产出和转化起到促进作用。

  东北石油大学海洋平台结构与装备检测实验室始建于20世纪80年代初期,建设初期主要围绕石油井架检测开展科研及技术服务,2010年石油井架检测实验室获批中国石油HSE重点实验室,同年与美国BDI公司(Bridge Diagnostics,Inc)共建实验室。2009年开始涉足海洋领域。10多年来,实验室在海洋平台结构与装备检测方向上科学研究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海洋平台结构与装备检测技术研发与服务机构,2021年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