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无缘英格兰公开赛8强 颜丙涛胜塞尔比晋级
2021年11月05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1月5日电 北京时间5日,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名将丁俊晖在1/16决赛零封古尔后,1:4不敌希金斯止步16强。颜丙涛则以4:3力克塞尔比晋级八强。

  1/16决赛,逐渐找回手感的丁俊晖面对古尔德,他凭借出色的远台和防守限制住对手,以4:0的比分取胜。颜丙涛打出2杆60+,4:2击败吉尔伯特。

  1/8决赛在当天晚间开打。面对更加强大的对手希金斯,丁俊晖迟迟没能找到比赛手感。相反,希金斯的进攻则格外流畅,在打出单杆80、69、97和103分后,4:1完胜丁俊晖。

  颜丙涛的晋级之路则格外惊险,他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塞尔比连救两个赛点。决胜局,颜丙涛在抓住塞尔比防守最后一颗红球留下的破绽完成清台,4:3艰难战胜塞尔比。下一轮,他将迎战淘汰丁俊晖的希金斯。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 发布消息,冠中冠卫冕冠军艾伦因个人原因退赛。丁俊晖成为继奥沙利文和马奎尔后,第三位凭借世界排名入围的球员。(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