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文昌唛文化促进会会员参观宋氏祖居
2021年11月08日 08:30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7日消息(记者 吴岳文)11月6日,海南省文昌唛文化促进会会员们来到文昌市昌洒镇宋氏祖居景区,体验宋氏家族历史文化。

  宋氏祖居坐落在一片果树环抱的山丘上,周围绿树成荫,海南省文昌唛文化促进会会长黄心虹等人瞻仰宋庆龄雕像,并献上鲜花。

献花
献花

  宋氏祖居文化底蕴深厚,宋家老宅内保留着家具等原始陈设。宋庆龄陈列馆共设有三个展厅,工作人员通过图文、影像、实物和多媒体等形式,讲解并再现了宋庆龄的家国情怀,生动诠释了宋庆龄等中国近现代爱国人士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不懈探索和奋斗的精神。

  “这是海南省文昌唛文化促进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学习活动,景区专业讲解员通过通俗生动的讲解,带领我们一起回溯宋氏家族及宋庆龄的故事,大量知识干货和历史故事,让我们从中感受到了文昌及宋氏家族的历史文化。”黄心虹感慨地说。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