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南美丽乡村绿色骑行活动走进屯昌
2021年11月22日 08:0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21日电(林日俏) 11月21日,2021年海南美丽乡村绿色骑行(屯昌站)活动在屯昌县新兴镇“百年武术村”坡陈村启动,吸引了来自省内的300余名骑行徒步爱好者参与。  

  当天,骑友徒友们在蜿蜒起伏的加乐潭旅游路上尽情领略“武术新兴生态传情”。在活动现场设置的“消费助农集市”里,当地优质富硒大米、功夫鸡、红鸭、小米辣椒酱、蜂蜜、鸭蛋、花生油、粽子等产品,吸引参与者纷纷扫码支付购买,场面气氛十分热烈。

  本站活动借助坡陈武术村的特色人文风情和加乐潭原生态的旅游资源,通过把骑行徒步、农活体验、乡村星空舞台、帐篷营地、消费助农集市、幸运抽奖、吃农家饭等内容串联起来,给参与者一种“接地气”的别样体验。

  屯昌县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旨在利用屯昌集“山水林田湖草”等特色资源、区位优势,坚持围绕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为目标,积极推进“体育+旅游”“体育+文化”“体育+康养”等多种新型发展路径,为推动屯昌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屯昌县新兴镇人民政府、海南骑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