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第一届英雄联盟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海南省省赛27日开赛
2021年11月25日 15:09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4日消息(记者陈望)11月6日,第一届英雄联盟手游全国大赛城市英雄争霸赛正式开战。经过4场海选的选拔,共16支队伍成功晋级海南省省赛,将在11月27日在海口吾悦广场,争夺最后的荣耀——海南省冠军。

  第一届英雄联盟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延续了全民参与的大众电竞赛事这一特点,让每一位召唤师都能感受到英雄联盟的电竞魅力。本届比赛既承载了“老玩家”的十年热爱、也是“新朋友”初遇峡谷的新舞台,无论是“老玩家”还是“新朋友”,都能在方寸屏幕上秀出无限操作,体验到指尖电竞的对决快感,留下自己的专属电竞回忆!

第一届英雄联盟手游全国大赛城市英雄争霸赛海南省省赛即将打响
第一届英雄联盟手游全国大赛城市英雄争霸赛海南省省赛即将打响

  11月6日,第一届英雄联盟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正式打响。海选赛事持续两周,落地海口知名商圈,只需年满18周岁即可参赛,报名没有任何限制、要求及费用,这样的安排让召唤师们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就在身边的电竞赛事,感受面对面竞技的热烈氛围。

  11月6日至14日,2个周末共计4场海选,超过300个玩家报名,用实力与热爱,为现场与线上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英雄联盟手游电竞盛宴。经过角逐,16支队伍成功晋级海南省省赛。

  本次海南省省赛推行“电竞+娱乐”的核心概念,为了致敬海南最强战队,在决赛阶段,将邀请知名音乐人、前世界冠军、S10中国队出征歌曲《所向无前》原唱歌手——冯行龙,为最后的战斗带来最电竞特色的演唱曲目。同时为了让现场观众也能更好地参与到比赛中,本次赛事现场还安排了cosplay表演、现场抽奖与现场电竞问答等娱乐项目。

  据悉,该大赛海口地区赛事在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支持下,由海口市电子竞技产业协会协办。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