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加工生产中造成周边空气污染物超标 屯昌一木材厂被“叫停”
2021年11月25日 14:5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4日消息(记者 石祖波)记者从屯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今年11月23日上午,该局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位于屯昌县坡心镇的海南中福木业有限公司在大气污染防治整改不到位的情况下还继续开工生产,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叫停。

  据了解,今年11月12日,屯昌县资规局联合生态环境局对海南中福木业有限公司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该企业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措施整改清单逐项进行整改,同时要求该企业整改完成后申请复查方能开工。

  屯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涉事海南中福木业有限公司在生产过程中,除尘设施不完善,排放浓烟,造成周边空气质量下降,我们在执法检查中发现后,已经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生产行为,并按照生态环境部门要求进行整改。”

  屯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加强与业务主管部门的配合,共同抓好木材加工行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检查,尽快打赢屯昌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