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汽集团投资成立两家新公司 打造汽车服务全产业链
2021年11月26日 08:1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25日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麦世晓)11月24日,在海汽集团成立70周年之际,该公司在海口举办了两场股权合作签约仪式,与合作方共同投资成立两家公司,将充分利用海南自由贸易港各项优惠政策,在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梯次利用、汽车销售等项目开展全面合作,打造汽车服务全产业链,助力自贸港建设。

  当天,海汽集团与苏州市众兴达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海南沪能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订股权合作协议,共同投资设立海南海汽再生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利用自贸港优惠政策,在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梯次利用等项目开展全面合作,以实现共赢目标。

  同时,海汽集团全资子公司海南永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还与海南康盛达贸易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股权合作协议,共同投资设立海南海汽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汽车销售、汽车零部件的销售、汽车售后服务等汽车销售服务业务项目开展全面合作,实现共赢。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