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焕新升级 酒类专场正式营业
2021年11月30日 16:44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30日电(胥圣兰) 11月30日,作为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年终消费季重点活动之一的“GDF城市微醺派对”在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正式启幕。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对酒水、香化等品牌专柜进行再升级,独家引进世界潮流新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别致的购物体验以及更丰富的购物选择。

  与原先的位于L1层酒类专柜不同,L3层的酒类专场更加注重“酒的世界”主题打造,不仅展示了消费者喜爱的马爹利、人头马、轩尼诗、麦卡伦、日本威士忌等名酒品牌,新引进的苏格兰知名威士忌品牌格兰冠(GLENGRANT)、干邑品牌哈迪(HARDYS)也同时携重磅产品精彩亮相,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供图化妆品专柜。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供图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相关负责人介绍:“L3层酒类专场的正式营业,给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加专业、高端、宽敞的选购区域,相对集中的区域也有利于品牌的展示,突出各自优势,另外从整个免税城的品类结构上来说每一层都有一个主打品类,更加符合消费者的购物习惯。”

  除了酒类专场之外,海控全球酒精品免税城还对部分品牌专柜进行了再升级,引进了世界潮流新品牌和新品类,其中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新引进的美国彩妆品牌URBAN DECAY、法国彩妆品牌克里斯提·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英国王室御用香水品牌潘海利根(Penhaligon's)为海口地区首个品牌专柜,而来自荷兰的身体护理和家居品牌Rituals则是首次登陆海南离岛免税市场。此外,爱马仕美妆(Hermès)、玩具品类的万代(BANDAI)、乐高(LEGO)等品牌全都悉数亮相,箱包品牌新秀丽、手表品牌飞亚达等也将在近期入驻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L3层酒类专场正式营业。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供图

  据了解,此次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的品牌引进与升级,是其形象、服务以及产品提质升级的重要之举,将进一步完善了海南离岛免税市场美妆、护肤、酒类、玩具等品类的个性化服务。同时,更为丰富的免税商品品类,将更显著地提升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进店游客的购物率,全面提升海南离岛免税购物品质,拉动年终消费季的销量,促进境外消费回流。(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