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22项活动将陆续上演
2021年12月01日 13:49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1月30日讯(记者赵优 实习生陈梦馨 通讯员李艺娜)12月1日-12日,2021年(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倒计时活动、开幕仪式和椰岛欢乐嘉年华等3大板块的22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项活动将陆续上演,以吸引市民游客积极参与,拉动海南旅游旺季消费,促进消费回流。

  在为期12天的活动中,欢乐节组委会将在全岛推出9个欢乐驿站,其中5个是官方欢乐驿站,4个由美团、去哪儿、携程、途牛四大在线旅游平台推出。其中,5个官方欢乐驿站分别设置于海口日月广场、海口望海国际、海口远大购物广场、三亚大东海(夏日百货)和儋州海花岛;其余4个欢乐驿站将分别设置于海口万豪酒店、海口万丽酒店、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和万绿园。市民游客可以到欢乐驿站内领取微笑口罩、拍摄打印微笑照片、打印“欢乐节限量版”明信片以及获取欢乐节资讯等。同时,各个欢乐驿站还会定期组织快闪秀,让市民游客体验和感受欢乐驿站的欢乐氛围。

  与欢乐驿站同时启动本届欢乐节倒计时的,还有码上办事线上抢票系统、“智游海南”欢乐节资讯、光大银行瓜分百万“欢乐币”活动、“缤纷大篷车,奇趣欢乐颂”巡演活动。此外,美团、去哪儿、携程、途牛等在线旅游平台也将同步启动七条主题旅游线路产品销售。

  即将于12月1日开始的“缤纷大篷车,奇趣欢乐颂”巡演活动将在5天的时间里分别到海口、三亚、万宁、五指山、昌江等5个市县,开展大篷车音乐巡演活动。“大篷车巡演将在5个市县轮流路演,活动将会融入特色民歌音乐表演、电影放映、精彩互动游戏等。”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的大篷车将作为欢乐节一个流动广告,在各市县间穿梭为欢乐节造势预热。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