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门球争霸赛决出名次
2021年11月30日 16:45 来源:中新网海南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30日电(刘吉加)11月29日至30日,2021“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门球争霸赛在三亚市临春桥门球馆开杆。全省14支队伍参赛。参赛队员年龄最大75岁,这些门球爱好者用一场场精彩比赛展示着“门球魅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三亚吉阳区代表队获得冠军,海南农垦代表队获得亚军,海口市代表队获得季军。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吉阳区队队长王玉花说,能取得第一名很开心,“今天我们的对手也很强,最终我们的比分锁定在12比10。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和全省的球队切磋了球技,大家都很快乐”。

  三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丁广强介绍,门球运动在三亚群众中基础深厚。“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门球争霸赛已在三亚连续办了二届。这届争霸赛是海南今年最高水准的门球赛事之一,集中了全省最优秀的门球队参加。

参赛队伍 主办方供图

  据悉,此次赛事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2015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比赛场地为15×20米人造草坪门球场。按各参赛队抽签分组。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分4个小组,每小组前2名参加下阶段比赛。第二阶段8个队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1至8名。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体育消费规模的增长和消费质量的提升,三亚将进一步优化体育消费环境,为大众参与提供更多便利条件,让体育更好融入生活,做好“体育+”大文章,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

  据悉,本次活动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三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