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秀英区部署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采取有力措施 扩宽征订渠道
2021年11月30日 16:04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记者 计思佳 特约记者 陈创淼)11月27日下午,海口市秀英区召开2022年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会议,总结该区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表彰先进单位,部署2022年征订工作,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发行征订任务。

  会议强调,秀英全区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必须把党报党刊宣传好、发行好、运用好,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要坚决扛起省会城市示范区的责任担当,明确职责,通力合作,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完成征订任务,确保不折不扣、按时按量完成2022年度的发行工作;要做好社会发动工作,鼓励机关、企事业、党员领导干部个人做好订阅和赠阅,各单位及各镇街要进一步扩宽征订渠道,积极发动社会订阅一定数量党报党刊,满足人民群众的阅读需求;要严格规范党报党刊发行秩序,成立由督查组,督导检查党报党刊发行进度,定期通报各单位完成任务情况,并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参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