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农垦龙江农场公司:“白沙红”橙已采摘逾10万斤
2021年11月30日 15:48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牙叉11月29日电(记者邓钰)自11月8日,“白沙红”橙开园采摘以来,半个月内总采摘量达106302斤,日采摘量和销售量皆较往年明显增长。这是海南日报记者11月29日从海南农垦龙江农场公司获悉的。

  为进一步整合产品,畅通销路,龙江农场公司于日前举行“白沙红”橙销售情况介绍会,组织专业团队和种植户共同推进产品销售工作,以“企业+农户”方式抱团闯市场,打响“白沙红”橙品牌知名度。

  下一步,龙江农场公司将围绕“两进一外拓”的目标积极拓展市场,一方面通过“进市场”,以直接对接目标商家、消费人群,提高市场占有率,另一方面是“进超市”,打通商超销售渠道,提升销售量,稳定产品销路和价格,此外积极向岛外市场拓展,寻找新客源,进一步打响“白沙红”橙品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