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家第三方高密度全自动智慧仓顺利开仓
2021年11月30日 15:43 来源:南海网
智慧仓内景。海南港航物流供图
智慧仓内景。海南港航物流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30日消息(记者 王小畅)27日上午,海南首家第三方高密度全自动智慧仓在秀英物流园顺利开仓。

  据了解,高密度全自动智慧仓储是将科技融入物流的一个典型案例。海南港航物流有限公司通过与海南港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携手打造“秀英物流园高密度全自动智慧仓”,实现立体仓库的空间合理化、存取自动化以及操作数字化,把平线、复杂、散乱的传统仓储痛点集约化 、一体化的解决,并迭代升级,让仓储与产销无缝对接。高密度全自动智慧仓把仓储管理从平面提升到立体再到三维柔性,通过三轴坐标,对任何一个SKU都能进行位置管理,从而使管理技术能够速度响应客户的“大批量、多频次”的个性化需求。海南港航物流高密度全自动智慧仓的投入使用将对海南自贸港物流仓储业的高质量发展和迭代升级起到关键性作用。

  未来,海南港航物流有限公司将以高密度全自动智慧仓开仓作为新起点,着眼港航物流智慧仓储与供应链物流发展新要求,加快仓库基础设施、自动化设备和智慧仓储系统建设,推进自贸港物流产业升级。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