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第一届英雄联盟手游城市争霸赛海南省赛落幕
2021年11月30日 15:47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30日消息(记者陈望)近日,第一届英雄联盟手游城市争霸赛海南省省赛在海口圆满落幕,FAC战队一路过关斩将勇夺桂冠,将代表海南出征全国比赛。

  第一届英雄联盟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延续了全民参与的大众电竞赛事这一特点,海选赛事持续两周,落地海口知名商圈,只需年满18周岁即可参赛,报名没有任何限制、要求及费用,让每一位召唤师都能感受到英雄联盟的电竞魅力。

FAC战队摘得第一届英雄联盟手游城市争霸赛海南省省赛冠军。主办方供图
FAC战队摘得第一届英雄联盟手游城市争霸赛海南省省赛冠军。主办方供图

  11月6日至14日,2个周末共计4场海选,超过300个玩家报名, 经过4场海选的选拔共计16支队伍成功晋级海南省省赛,11月27日聚首海口吾悦广场,争夺最后的荣耀——海南省冠军。

  本次海南省省赛分为预选赛、四强赛与决赛3个阶段。16支队伍展开角逐,最终FAC战队、HK战队、GPG战队、cpdd战队突出重围,成功晋级4强。

  四强赛阶段赛制为BO3,在决赛前的黎明,4支战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就连解说都惊叹不已。

  最后,FAC战队与HK战队略胜一筹,成功进入决赛!在赛事的最关键阶段,赛事主办方请来了著名音乐人、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英雄联盟S10世界赛中国队出征歌曲原唱者——冯行龙为两支战队助威,带来歌曲《齐天大圣》,预祝选手“不留遗憾,大闹天宫”。

  在决赛的最后阶段,现场迎来了最高潮。最终FAC战队勇不可当,以3:1的战绩击败了对手HK战队,勇夺桂冠!

  据介绍,该赛事以“全民参与,敢玩敢秀”为赛事举办核心思想,将电竞赛事、英雄联盟与海南文化多元融合,在保障电竞赛事专业化、正规化的前提下,以英雄联盟为赛事主题,突出海南文化,为全海南省的电竞与英雄联盟爱好者,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竞赛事,在完善海南电竞赛事体系的同时,又提升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整体形象。

  本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海南地区赛事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海口市电子竞技产业协会协办。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