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委党校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李军主持
2021年11月30日 16:08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1月29日讯(记者 金昌波)11月29日,省委党校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壮海教授作辅导报告。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军主持。

  沈壮海教授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领域的权威专家,先后入选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和首批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讲座中,沈壮海教授运用大量历史资料和事例,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从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五个方面,就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业解读。

  两个半小时的讲座深入浅出,过去结合未来,理论联系实际,帮助大家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令现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听取讲座后,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准确、更加透彻、更加深刻的理解,将认真学习吸收辅导报告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海南高质量发展、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有关部门、各市县党校、省内高校相关负责人及省委党校在校学员等近300人参加。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