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保亭举办直播带货消费助农大集市活动
2021年11月30日 16:11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9日消息(记者 任桐)11月26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办2021年“学党史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助农大集市活动,以购代捐、以买带帮,消费助农增收。

网络销售达人直播带货。承办方供图
网络销售达人直播带货。承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共设特色农产品展销、网络销售达人直播带货、各乡镇特色农产品现场推介、颁发消费助农集市优秀组织单位奖、爱心企业现场认购等五个环节。

  集市现场设有40个摊位,全县9个乡镇的52家合作社和农民群众携带81种特色农产品到场进行展销。藤编、绿橙、百香果、芽苗菜、茶叶、蘑菇、土鸡蛋等优质农特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到场选购。其中,六弓乡合作社带来的芽苗菜、新政镇合作社带来的绿壳鸡蛋被抢购一空。此外,独具民族特色的藤编手工品也很吸睛。

  据悉,活动当天现场销售金额15.55万元。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工商联(总商会)携手24家爱心企业,现场认购保亭农特产品总金额达98.09万元。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共举办了15场消费助农大集市活动,超额完成了13场次的年度工作任务。1至11月消费帮扶行动共销售农产品1289.05万元。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加大消费帮扶行动工作力度,以“以购代捐” “以买代帮” 的形式消费助农。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