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东方查获100余箱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
2021年12月03日 17:13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3日消息(记者李绍远) 12月2日,东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八所镇福耀村一私人仓库内查获一批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目前,执法人员已对涉案物品进行查扣,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被查扣的不可降解塑料制品。执法局供图
被查扣的不可降解塑料制品。执法局供图

  当天上午,在八所镇福耀村一私人仓库内,执法人员正在对仓库内存放的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进行清点。经执法人员检查发现,八所镇福耀村符某涉嫌违规销售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并在其住宅内存有100余箱的塑料制品。

执法人员对涉案物品进行查扣。执法局供图
执法人员对涉案物品进行查扣。执法局供图

  东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不定时不定期蹲点方式,加大禁塑宣传执法力度,对违规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劝告不法人员切勿以身试法,一经发现存在有生产、运输、销售、储存、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袋、塑料餐具等塑料制品的将予以严厉查处。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