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市美兰区联合多部门举办国家宪法日、禁毒等宣传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04日 13:55 来源:中新网海南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新型毒品样品,为市民普及禁毒知识。黄艺 摄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新型毒品样品,为市民普及禁毒知识。黄艺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4日电(记者黄艺)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海口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海口市禁毒三年大会战指挥部联合海口市美兰区举办2021年美兰区“12.4”国家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日暨巩固“禁毒示范城市”成果主题活动。

  当日,来自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美兰区司法局、美兰区检察院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展示多种新型毒品样品等方式,向民众耐心讲解宪法、禁毒、反诈等方面知识。

  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的歌曲、舞蹈、琼剧等节目,开展知识有奖问答,以丰富的形式引导民众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

  据了解,国家禁毒委从2018年开始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今年,海口市获评首批“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三年以来,海口市动员全社会力量,深入开展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