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迪拜世博会“海口日”活动 今日线上线下同时启动
2021年12月23日 10:14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2月22日讯(记者祝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阿联酋迪拜世界博览会(以下简称迪拜世博会)延期至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举办。迪拜世博会是首个在中东、非洲和南亚地区举办的全球最具影响力和最高级别的博览会,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有19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预计接待访客2500万人次。

  2021年12月21-24日被设为“海南周”,12月23日为“海口日”。“海口日”活动由市人民政府举办,以“共享海口新机遇,共创美好新未来”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全球直播”的方式进行,活动主会场设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据悉,阿联酋、土耳其、以色列、奥地利、比利时、柬埔寨等国家驻广州领事馆代表将参加“海口日”活动。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海口江东新区管委会、海口高新区管委会、海口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等单位将在“海口日”活动当天开展招商宣传推介,展示特色文艺表演;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外大屏幕将全天滚动播放海口招商、旅游美食、特色歌舞、非遗、琼剧等相关主题的宣传片,以及EMBA国际联盟知名企业走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对接会等活动视频。

  据介绍,海口将充分利用迪拜世博会的国际平台,通过招商推介、特色文艺表演、视频展示等活动,全面展示海口建设自由贸易港新成就,向全世界宣传推介海口,共享海口发展新机遇,进一步扩大海口与世界各国和地区在经贸、旅游、人文等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