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优酷文化跨年阵容揭晓 云集文学考古脱口秀领域
2021年12月30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报
海报

  中新网12月29日电 近日,“2021-2022优酷文化跨年·时间的路口”正式官宣阵容。此次,优酷人文携手柏邦妮、戴锦华、黄执中、刘旸教主、罗新、任宁、婉莹、许宏、严飞、翟振明、周轶君等12位来自文学、考古、脱口秀等不同领域的文化名人参与对谈。

  本次跨年将以“时间的路口”为核心主题,聚焦不同时空下的重大事件。分别以“过去、现在、未来”为脉络,围绕2021年发生的重大文化事件,进行圆桌畅谈。从三星堆出土、河南暴雨、EDG夺冠、国潮兴起、科幻电影热映、到热议的未来概念元宇宙等,每位嘉宾站在个人的立场,去感悟、解读历史与未来的发展。

  在形式上,节目组以“往事”、“人间”和“未来”确定话题圆桌,此外,优酷人文还根据此次文化跨年的主题“时间的路口”进行特别企划。在2021年12月中下旬期间,在北京大兴机场、长沙闹市区上线“路口”对话互动,双屏被“拟人”化的开启了对话,从2021年的国内外大事小情,到网络热门词汇,一来一往两块“聊天”的大屏,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优酷文化跨年将于12月30日晚播出。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