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毛万春到海南省人民医院调研
2021年12月31日 08:31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2月30日讯(记者刘操)12月28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赴省人民医院进行调研,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

  毛万春一行来到省人民医院秀英院区,查看相关科室和部门建设发展情况。座谈会上,毛万春听取省人民医院近年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医院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医院工作规划等情况介绍。毛万春充分肯定了省人民医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省人民医院要抓住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机遇,齐心协力高标准推动医院发展,大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要推进劳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注重技术、管理、机制创新,激发医务人员动力和活力。要做好产学研用融合,打通全链条、汇聚全要素,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要视患者为亲人,树立高尚的医德医风。要抓住特色优势,积极谋划,推动医疗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省政协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省人民医院发展,尽心尽力为省人民医院排忧解难。

  调研期间,毛万春还走访看望了在省人民医院工作的省政协委员,希望政协委员将仁爱之心体现在本职工作上,增强履职意识和责任担当,深入基层,倾听民声,积极反映群众的呼声,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献计献策。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