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市琼山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明年经济工作
2021年12月31日 08:40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30日消息(记者孙春丽)12月30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总结今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明年经济工作。

  会议回顾总结今年经济工作,认真分析当前“稳中有进、进中有忧、忧中有机”的发展形势,提出了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总体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琼山区将全力抓好明年经济。坚定不移推动自贸港政策落地见效,围绕“2025年前适时启动全岛封关运作”目标任务,加速推动自由贸易港政策制度体系在琼山的有效落实和转化,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抓好重点项目谋划建设,强化项目为王意识,以项目落地助推“3+1”产业转型升级,不断补齐发展短板,强化项目保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拓展脱贫后评估工作,推进特色高效农业发展,深化城乡融合发展,促进农民多渠道增收致富;坚定不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继续从严从实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培育绿色生活方式;坚定不移聚力增进民生福祉,做好稳岗就业工作,统筹抓好住房、教育、医疗、保供稳价等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快推进更高水平“平安琼山”建设。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持续“比学赶超”,为推动琼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细致部署了明年经济工作6个方面14项重点任务。会议强调,要锚定全年目标,奋力冲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