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福建商会携手爱心企业新年慰问残疾人家庭
2021年12月31日 16:26 来源:海南省福建商会
 图片来源:海南省福建商会
 图片来源:海南省福建商会

  12月31日,新年来临之际,海南省福建商会携手爱心企业三亚片仔癀体验馆开展新年暖冬行动走进三亚春园社区。

  活动中,为社区30户贫困残疾人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和节日祝福,把关怀送到了残疾人的家中,把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希望他们能快快乐乐地过个新年佳节。拿到节日物品的残疾人们无不笑逐颜开,纷纷向商会和片仔癀体验馆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于一些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家庭,春园社区工作人员直接将慰问品送到家中,使这些家庭及时得到救助,能够安心过一个祥和的节日。在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给予残疾人群体更多的关怀和支持,一定会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困难。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为社区的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了新年的祝福,也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更是精神上的慰藉,进一步营造了助残氛围。(来源:海南省福建商会 作者:郑群杉)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