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闭幕
2022年01月01日 16:01 来源:中新网海南
活动现场 主办方构图
活动现场 主办方构图
活动现场 主办方构图
活动现场 主办方构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日电(纪新竿)12月31日晚, 2021年(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闭幕式、中国旅游集团“全岛一家”海岛漫游节同期在三亚举行。

  2021年(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为期22天,在海口主会场以及三亚、儋州、琼海、万宁、文昌等5个分会场举办40余场活动,在其他市县同期举办80余场活动。

  随着欢乐节的落幕,由中国旅游集团主办的“海岛漫游节”在三亚国际免税城一、二期开启为期4天的跨年文旅盛典。活动以“全岛一家,别样海南”为主题,12月31日至2022年1月3日期间,开展海岛漫游live show、巡游表演、海岛漫游市集、拍照打卡、艺术装置展示、免税产品直播种草及抽奖等系列活动。

  据介绍,元旦期间,海岛漫游live show将每天19:30-20:10期间在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上演。黑钻石乐队、西洋四重奏将献艺,还有国际盛装巡游表演。

  在免税二期开市的海岛漫游市集,有海南礼物、槟榔谷、富力海洋世界、水稻国家公园、博后村、中旅旅行、云朵旅行、南海邮轮、斯凯奇、法尔曼等18家景区、旅游企业、酒店民宿、快消等涉旅业态参展。(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