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各市县发布“返家乡”社会实践招募信息
2022年01月09日 09:22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8日讯(记者 钟圆圆)近期,各大高校陆续进入“寒假时间”,为组织大学生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帮助大学生提升社会化技能,建立在外高校学子与家乡联系的制度化渠道,共青团海南省委组织实施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目前,海南省各市县已陆续发布招募信息,并通知学生面试。

  据悉,部分市县如五指山、东方、定安、屯昌、澄迈、临高、白沙、琼中等地已经结束报名,进入面试、报到、实践等阶段。

  还有部分市县仍在招募中。陵水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招募在1月9日结束报名。

  共青团文昌市委计划招募共计66名学生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报名持续到1月10日,参与实践的学生可获得一定的补助。乐东设置19个岗位,报名持续到1月10日。

  共青团海口市委联合各团区委,广泛发动,经过多方动员,目前征集到实践岗位185个,报名持续到1月14日。参加“返家乡”实践活动的学生,均可获得实践单位出具的社会实践评价报告。

  2022年保亭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新增加57个实习岗位,报名持续到1月15日。

  报名方式

  计划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可关注“创青春”公众号,选择“服务平台”-“返家乡”栏目。首次登录用户需按提示注册账号并返回登录,已注册的学生或有高校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账号的学生可直接登录。登录成功后点击项目列表,浏览单位发布的项目信息,浏览项目信息详情,选择中意的项目报名。

  海南各市县招募信息可登录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z_NdSqRfivkj7DEhjsTBVw查看。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