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人民医院发布孕产妇就诊流程:孕产妇发热(或黄码)到发热门诊就诊
2022年01月09日 09:57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8日讯(记者 王洪旭 实习生 殷天舒)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孕产妇就诊问题备受关注。1月8日,海南省人民医院发布孕产妇就诊流程,非急症孕产妇在门诊就诊,持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住院;孕产妇合并发热(或黄码)情况可到发热门诊就诊;孕产妇出现除发热以外其他急症情况,可通过急诊绿色通道直接进入缓冲病房或隔离手术间。同时,该院公布了相关咨询电话。

  1、孕产妇非急症情况

  孕产妇在门诊看诊,按照门诊就诊流程,如需要住院者,由产科门诊医生开具住院通知单,凭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单办理入院手续。门诊咨询电话:68622524。

  2、孕产妇合并发热(或黄码)情况

  (1)建议通过120进入发热门诊(位置:北四门,海南省传染病院门诊)就诊。

  (2)自驾车、步行请通过北三门进入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发热门诊咨询电话:18876174977。

  3、孕产妇出现除发热外其他急症情况

  请前往急诊就诊,由妇产科急诊医生评估,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按照病情如需住院则通过急诊绿色通道直接进入缓冲病房或隔离手术间,确保孕产妇和新生儿的安全,急诊咨询电话:66226666。

  另外,市民可拨打海南省人民医院日常咨询电话963399。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