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公安厅举行升国旗迎警旗宣誓仪式庆祝警察节
2022年01月10日 15:04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0日消息(记者 王燕珍 通讯员 吴佳仪)警旗猎猎迎风展,誓言铮铮铸忠诚。1月10日,海南省公安厅举行升国旗迎警旗宣誓仪式,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升国旗迎警旗宣誓仪式现场。通讯员 吴佳仪 摄

  10日8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仪仗队伍踏着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地护卫着警旗走向升旗台。全体民警身着警礼服,注目敬礼,高举右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云霄,彰显了海南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治本色。

 

 

 

升国旗迎警旗宣誓仪式现场。通讯员 吴佳仪 摄

  据介绍,在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洗礼,海南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新成绩,全省安全稳定形势进入建省以来最佳时期,自贸港风险防控能力明显增强,现代警务机制改革步伐不断加快,执法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助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展现更多作为,受到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海南省公安厅要求,在新的一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以训词精神为指引,以服务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为主线,以创建全国最安全地区为目标,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力维护全省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不断提升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公安队伍。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