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突发急症家长求助 海口公安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2022年01月12日 06:50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1日消息(记者 王燕珍)1月10日,海口一名10岁左右的小男孩突发急症,接到孩子家人求助后,海口公安交警快速反应机动队与龙华执勤警摩联合护送,一路开道,帮助孩子及时就医。

 小男孩被送就医。视频截图
小男孩被送就医。视频截图

  据介绍, 1月10日17时左右,海口公安交警快速反应机动队(TPTU)32组巡逻至龙昆北玉河路口处,发现龙华交警的警用摩托车正在为一辆轿车开道,当得知轿车内有孩子突发急症,家人求助急需帮忙开道前往医院的情况后,立即接力龙华交警的警摩后方,为小男孩所乘坐的车辆开道,一路从滨海立交上世纪大桥后至海甸岛的海口市人民医院。

  从现场视频可看到,尽管有的路段车流量大,但是小男孩所乘坐的轿车前后都有交警在护送,一路十分顺畅,护送小男孩顺利抵达医院后,一名交警立即帮忙抱起孩子,奔向医院急诊科,并把孩子放到医护人员准备的病床上。记者从海口公安交警处了解到,当小男孩从车上被抱下来时四肢僵硬,并伴有抽搐。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