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琼山区总工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2022年01月12日 07:07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0日消息(记者 孙春丽)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保障在档困难职工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新春佳节,近日,海口琼山区总工会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送上了大米、食用油、饼干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最近生活过得怎样?”“小孩上学还有什么困难吗?”……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嘘寒问暖,和职工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每户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子女教育等情况,共同探讨应对困难的方法和措施。“感谢工会组织一直牵挂着我们!”“感谢你们一直给予我们的关心帮助!”……对工会组织的关心慰问,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

  下一步,琼山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扩大困难职工的慰问覆盖面,让更多的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