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垦热作以专班制推动咖啡产业建设
2022年01月12日 17:13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记者邓钰 通讯员唐小华)近日,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热作集团)建立项目专班推进机制,成立咖啡产业发展行动工作专班,以进一步推动咖啡产业发展行动计划,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落细咖啡产业各项重点工作。

  据了解,专班领导小组下设四个子项目办公室,分别为咖啡连锁店项目办、共享农庄项目办、咖啡国际贸易项目办、咖啡营销项目办。专班领导小组负责对重点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阻力予以统筹解决及协调联动,各子项目办负责项目的研究谋划及推进,确保咖啡产业链行动计划顺利高效开展。

  海垦热作集团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切实转变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各子项目办负责人要制定倒排工期表,挂牌督办,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责任人,努力开创产业新局面,为助力垦区热作产业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转型升级新路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