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招商局大厦A座今年6月交付 多家单位已签约将入驻
2022年01月12日 17:07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2日消息(记者 任桐)近日,“焕新商务格局,共创总部经济新生态”招商局大厦A座品牌签约盛典暨第一太平戴维斯海南商用物业市场2021年度回顾与展望报告发布会在海口招商局大厦A座举办。

招商局大厦A座品牌签约盛典在海口举办。招商局集团供图

  活动现场,招商局集团旗下招商海南、招商蛇口海南区域、招商银行海口分行、招商证券海口营业部、华南外运海南分公司、招商积余海南公司等多家单位签约入驻招商局大厦A座。同时,麦格思、瑞奥德集团、盈科海口分所、招商港湾、北京丽贝亚、北京万喜餐饮集团、罗森7家知名品牌共同签约。

  同时,作为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之一,第一太平戴维斯相关负责人正式发布《海口和三亚商用物业市场2021年回顾与2022年展望》,从商用物业方面精准及深入地剖析了2021年下半年海南房地产市场的动态,并前瞻未来市场发展趋势。

  据悉,招商局大厦位于海口滨海大道,是海南首座中国电信5G泛在智能总部基地大厦,A座自持招商,B座销售。该大厦获得美国绿色建筑LEED金级标准预认证与中国绿色建筑二星双重认证,其中A座展示区斩获2021伦敦杰出地产铂金奖。A座计划2022年6月交付,截至当天签约,预招商率已超60%。

  招商局集团是海南自贸港首批签约的央企,签约后组建了“招商海南”,在总部经济、大健康、区域综合开发等方面与海南开展全方位合作,启动海口“招商局海南区域总部项目”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招商局三亚深海科技城”2个特色综合园区。

  招商局大厦A座作为招商局海南区域总部项目中自持写字楼部分,定位为招商局集团海南区域总部与集团旗下各产业发展的集聚中心。本次签约入驻的单位,汇集了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特色金融、综合交通等业务板块,将携手共创总部经济新生态,带动海南经济发展。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