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
2022年01月12日 17:09 来源:三亚日报

  1月11日晚,三亚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洪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耿,市委副书记尚林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大会常务主席荣延松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意识,时刻绷紧正风肃纪的纪律之弦。要明确纪律要求,切实筑牢遵规守纪的思想防线。要认真履职尽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十严禁”和会风会纪“十二不准”,自觉抵制违反换届纪律行为,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保密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会上,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为确保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成功,大会制定了《会议纪律》《会风会纪监督工作规定》以及各类人员工作职责、请假程序,代表们签订了《代表承诺书》,向大会作出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的承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