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春节临近 海南省建设部门慰问自贸港一线工作者
2022年01月15日 09:49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省住建厅副厅长陈孝京慰问自贸港一线工作者。中建一局供图
海南省住建厅副厅长陈孝京慰问自贸港一线工作者。中建一局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4日电(刘嘉仪 李鹏言)春节临近,海南自贸港建设工地依旧热火朝天,建设者们坚守建设一线奋斗。14日,海南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孝京走访慰问中建一局一线工人,为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海口高新发控人大附属实验学校项目由中建一局承建,项目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2栋教学楼,1栋图书馆,1栋食堂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提供4050个初高中学位,缓解城区学位紧缺的矛盾,并引入优秀教学资源,对海口市教育事业发展有推动作用。

  陈孝京传达海南省委省政府对奋战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一线劳动者的诚挚感谢与衷心祝福。他表示,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劳务工友的服务保障工作,把对一线建设者的关心和关爱落到实处。他强调,2022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一线建设者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严守安全和质量底线,将疫情防控与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为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