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慰问28人 发放慰问金12.4万元
2022年01月21日 16:07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21日消息(记者 王燕珍)1月20日,海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开展春节慰问海口市见义勇为人员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为海口28名见义勇为人员共计发放慰问金12.4万元。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会上,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曾建华为海口见义勇为人员送上新春祝福,感谢见义勇为人员为平安海口建设作出的贡献。见义勇为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为海口社会稳定积极贡献力量。

  曾建华表示,在新的一年省、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将继续做好见义勇为人员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人身意外伤害无记名保险、重大疾病保险等保障机制,加大对生活困难见义勇为人员子女上学帮扶力度,持续弘扬社会正气,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