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的小店》收官 离别之际众人不舍落泪
2022年01月21日 15:17 来源:北青网

  由湖南卫视陈震团队和罗煦明团队联合制作的综艺《云上的小店》今晚十点迎来收官。在小店的帮助下,小河乡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云上的小店》用奇迹展现综艺正能量,用行动表达振兴乡村的决心。同时小河乡淳朴的民风也感动众人,汪涵、杨迪、沈梦辰三人与村民们建立深厚的感情。面临即将到来的分别,小河乡村民与小店三人组会用什么方式表达离别之情呢?

  云上的小店迎来最终盘点

  分别之际温情四溢

  作为一家便利店,《云上的小店》一直对外开放经营,经过大张伟的促销活动以及移动便利店的形式,小店这些天的确卖出去不少货物,本周小店迎来最终盘点,几个月的经营,小店究竟是盈利还是亏损呢?杨迪在多期“记账”风波后,欠款究竟有多少?汪涵和沈梦辰又商量出什么办法来整蛊杨迪呢?一向“勤俭持家”的杨迪能否逃过此劫?

  几个月的时间,汪涵、杨迪、沈梦辰与村民发生很多难忘的事情。离别之际,汪涵、杨迪、沈梦辰将小店整理的井井有条,来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分别却已近在眼前。经常光顾小店的吉阿婆、三嫂、老支书等人,会用什么方式表达自己的不舍之情呢?经常驻扎的小店的三位孩子又和沈梦辰达成了怎样的约定?罗书记代表小河乡新河村送给了汪涵等人一份怎样的惊喜?这份惊喜又为何会让大家的眼中泛起泪光呢?

  小河乡天文台建成

  珍贵陨石让人大开眼界

  在《云上的小店》第五期中汪涵在了解小河乡的情况后,着手联系了国内顶尖天文学家,为孩子们普及了天文知识,并经过多方面考察,准备在小河乡筹建一座天文台。经过多日施工,在孩子们的期盼中,天文台终于建成了!不光小河乡的孩子们开心,小河乡的村民们也对星河天文台充满了好奇。

  节目中对天文学拥有浓厚兴趣的谢天磊小朋友被聘请为星河天文台第一任“小小天文台台长”,相信这次的经历一定会让他受益终生。同时星河天文台还特别出展了多块珍贵的陨石。关于这些陨石,又会为村民带来哪些奇妙的体验呢?在太空便利店中,孩子们又见到了哪些奇妙的物品呢?

  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播出的《云上的小店》,一起感受分别之际的温情四溢吧!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