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屯昌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大力发展南药等特色产业
2022年01月24日 09:25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月23日讯(记者苏庆明)1月21日至22日,屯昌代表团在审议海南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报告很好地总结了海南省去年的工作成效,为海南自贸港发展描绘了美好画卷。屯昌县要结合报告工作安排,重点做好特色产业发展工作。

  代表们表示,报告围绕主要经济指标、高质量发展、自由贸易港建设等八个方面进行总结,每个方面的亮点都很突出。对今年十个方面工作安排部署务实求真、很接地气。

  就屯昌县如何推进特色产业发展,代表们建议,要给予更多政策支持和指导,以“园区共建”模式推进屯昌县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有针对性地进行产业引进和布局,加快中医药、农产品产业发展。加大对屯昌南药产业发展扶持力度,利用屯昌适宜南药种植的地理、气候条件,大力发展南药种植、加工产业,推动产业有效集聚,形成产业规模,大力宣传屯昌南药康养旅游文化和产品。从省级层面统筹谋划屯昌与周边市县组团发展,促进屯昌与周边市县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发展共赢。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