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新人奖”,王冰冰又上热搜了
2022年01月24日 10:56 来源:扬子晚报

  被人肉搜索黑料传出所谓“塌房”消息后,王冰冰又上热搜了,这一次是得了“新人奖”。

  1月21日,B站全程直播BILIBILI POWER UP 2021百大UP主盛典,同时公布了“专业性”、“影响力”、“创新性”三条全新的评选标准,首次入围百大的UP主占比达63%。其中,央视美女记者王冰冰获百大UP主年度新人奖。

  王冰冰表示:“我是吃花椒的喵酱,也是王冰冰。感谢哔哩哔哩和大家的肯定,年度新人奖不是重点,也不是终点,新的一年争取不做大鸽子,继续用视频记录生活和工作里的点滴小确幸。2022,一起加油!”

  王冰冰的第一个视频,是在查干湖,向网友们介绍当地的特色胖头鱼。

  视频发布10小时后,王冰冰的粉丝数量就突破了100万,并引发了UP主们的围观。2021这一年,她在B站记录生活与工作,留下了甜美的笑容和亲切的内容,粉丝数量也突破了500万。

  作为央视记者,王冰冰现场没有忘记感谢CCTV,更没有忘记感谢关注她的粉丝。“我是一个500万粉丝的新人UP主。500万不是一个数字,它不是终点,也不是重点,500万中的每一个人都是我付出的动力,我努力的动力。”优雅不失亲切的致谢,把国家队的气质拿捏的死死的。

  最近,王冰冰状态满满。1月22日,女排冠军张常宁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感谢央视主持人王冰冰给自己送的惊喜,两人在节目中首次尝试拍闺蜜照。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楠

编辑:李奥迪